乐陵市审计局 加强业务指导提升企业内审水平

德州日报 2018-10-09 09:07 大字

乐陵讯(李一凡)近日,乐陵市审计局组织企业内审人员开展业务学习、共享审计资源,提高内审人员审计水平。

定期组织开展内审人员专业知识集中学习,每年还组织内审人员参加省、市内审协会组织的培训。

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提升内审工作效率。该局通过乐陵审计共享微信群建立信息资源共享机制,注重让内审人员了解并参与审计组进点会、现场审计信息交流、审计问题督促整改等,实现审计信息资源和经验做法的共享。

新闻推荐

市中街道>>精准帮扶贫困户爱心捐赠暖人心

本报10月8日讯(记者李榕通讯员李大伟)近日,乐陵市市中街道办事处组织鲁班房地产、鼎盛五金制品、龙盛食品、龙山...

乐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陵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