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环保局——开展水源地保护“回头看”行动

德州日报 2018-03-10 09:36 大字

乐陵讯(殷宗辉)3月2日,乐陵市环保局流域科、环境监察大队对饮用水水源地碧霞湖水库保护区进行了现场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一级保护区、二级保护区是否存在污染源和违规建设项目开展的“回头看”行动。同时,对库区内监控预警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管理档案是否按日常工作分类补齐归进行了重点检查。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该水源地保护区达到了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的管理标准。

水污染防治是国家今年的重点工作,特别是饮用水水源地环境管理是环保工作的重中之重,下一步,乐陵市环保局将逐步加大对水源地保护区监管频次,定期开展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辖区群众的饮水安全。

新闻推荐

落实河长制开展清河行动

云红街道——

乐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陵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