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乐陵>> 台办为企业引才“铺路搭桥”

齐鲁晚报 2017-12-13 15:22 大字

本报12月11日讯(记者李榕通讯员汪玲玲)近日,记者从乐陵市台办获悉,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人才瓶颈问题,该办帮助人才与企业对接,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乐陵市台办积极深入到重点项目、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实际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针对企业实际需要,建立企业人才需求目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人才瓶颈。鼓励、帮助用人企业采取兼职、短期聘用、技术合作、人才租赁以及在境内外人才密集区设立研发机构等灵活方式,柔性引进国内外智力。积极参与各类人才推介活动,重点宣传推介乐陵的投资创业环境和人才优惠政策。

今年以来,乐陵市台办组织赴外招才引智活动3次,为企业引荐高端人才9名。

新闻推荐

加强冬季公路养护

乐陵市交通运输局——

乐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陵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