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与德阳签署 产业协同发展协议

川江都市报 2021-01-19 00:36 大字

近日,永川和德阳两地经信部门签署了《产业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凤凰湖产业园与罗江经开区签署了《共建示范园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据了解,永川将与德阳加强规划对接、政策共用、产业共聚、园区共建、品牌共创、人才共享等各方面合作,共同推进全产业领域的长期战略合作,着力构建优势互补、协同互动、合作共赢的区域发展新格局。

下一步,德阳与永川还将加强两地顶层设计,加强产业园区合作,构建产业生态,共享研发资源,强化招商引资,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永川日报记者 杨雪

新闻推荐

运输时间节约至少一周

“蓉欧+”东盟国际班列(德阳-钦州)开启“定制化服务”运输时间节约至少一周本报讯(唐羽涵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余如波)1月1...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