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香槟金 营造轻奢生活

德阳晚报 2019-09-17 08:29 大字

客厅。

如今,轻奢风格在现代装修设计中备受推崇,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轻奢”一词到底如何表现,它具有什么样的内涵和风格特点?现代轻奢风格注重高品质与设计感,将优雅时尚的质感结合现代材质及装饰技巧巧妙地展现在居室中,展示精致高端的生活态度。或简约大方,或繁复含蓄,或个性鲜明,或艺术方雅,现代轻奢风格的设计有无数种打造方法,花样繁多的设计更是带来了无穷尽的时尚风华。

项目地址:玫瑰湾小区

项目面积:139平方米

设计公司:广东名匠装饰德阳公司

主要用材:金色材质、香槟色实木、亮色地砖、棕色实木地板等

●背景信息

业主是一对即将退休的夫妻,讲究随性,但品味独特,对传统文化有较深的理解。设计师定为现代轻奢风格,业主非常满意,还用了女主人很想尝试但不敢加入的金色,并在其它色彩上加以融合,一间现代轻奢风格的房间出现了。

●设计理念

本案在设计手法上平和理性,用香槟金色表达业主的温馨典雅。在设计风格的定位上,吸取了文艺复兴时期“巴洛克”风的一种元素,把它们用到轻奢风上,这样既不过分张扬,而又恰到好处把雍容华贵之气渗透到每个角落。

横厅的设计正好彰显了这种轻奢风格的气质。大面积的白色和金色搭配,把整屋的气质衬托得恰到好处。家具的颜色相对较深,在视觉上给业主一种平衡。而地面选用带纹理的亮色地砖,金属饰品的大量装饰以其华丽的色泽提升空间的质感与触感,将整体的格调再次加强。

柜子和角落的打造设计师运用了大量的香槟色,深棕色装饰品以及木地板则让卧室和衣帽间等相对隐私地方的明亮程度亚于客餐厅,如此一来让业主也会有很好的体验感。全屋通透,没有浪费的地方,设计师也尽量做减法,让空间无限大,色彩无限亮。本报记者刘芳图据受访者

新闻推荐

文明德阳抖音大赛启动 面向全社会有奖征集作品

本报讯(记者伍玲)为助力德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创建文明城市·献礼70周年”为主题的2019文明德阳抖音大赛活动日前面向全...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