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中央财政资金562万元补助绵竹市加快老旧小区改造

四川经济日报 2020-06-03 06:48 大字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钟正有)为提升老旧小区面貌、改善居住条件,落实国家政策,确保老旧小区改造顺利实施,绵竹市现已到位2020年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调整后资金562万元。

其中,365万元用于老旧小区改造,197万元用于公租房保障和城市棚户区改造;已到位2020年省级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调整后资金190万元,其中:82万元用于老旧小区改造,108万元用于公租房保障和城市棚户区改造。2020年中央、省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共计用于老旧小区改造447万元。

下一步,该市财政还将继续结合多渠道资金来源,为老旧小区改造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推荐

绵竹市警方速破一起冒充军警诈骗案

四川经济日报讯(周韵王书莉记者钟正有)近日,绵竹市警方速破一起冒充军警诈骗案,目前,吴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持续深挖...

绵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