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政务中心办事 可就近打印征信报告了

达州晚报 2021-03-04 09:19 大字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墨藻 通讯员 郑珊珊) “忘了带信用报告,又要跑一趟了。”近日,达城市民李先生在市政务中心办理业务时,却发现忘记携带个人信用报告,就在他万分沮丧时,工作人员指着不远处的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就在那里便可查询打印信用报告。”

为方便社会公众及时了解自己的信用状况,达州银行在市政务中心布设的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市民只需持本人身份证,完成信息验证、人脸识别后,即可实现本人信用报告的查询和打印。

近年来,达州银行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优势,切实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达州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践行地方法人银行的责任担当,细化金融服务举措,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提升服务,助力达州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新闻推荐

新时代的“铁人” 记万源华润燃气党支部负责人、总经理徐旭

以“传承红色基因、谨守商业本分、彰显制度尊严、坚持诚实守信”为指导方针的华润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服务群众、奉...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