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住建系统开展集中夜学活动

达州日报 2021-04-23 09:19 大字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彭琳)为落实“县住建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集中学习会”精神,开江住建系统开展集中夜学活动。

据悉,自4月起至年底,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每周将集中夜学一次,业务骨干将重点围绕《开江县农村宅基地审批和住房建设管理办法》《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住建领域政策法规进行轮流授课,今年预计集中夜学36次。

同时,为有效检验“三大”作风建设成果,每月组织一次知识测试或技能大比武,并将其纳入年终绩效考核内容,以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促使住建系统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住建事业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无证生产药品被罚 3000 万元

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典型案例四川省市场监管局日前发布第三批“春雷行动20...

开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开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