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安乡对标对表找差距锤炼干部“硬作风”

张掖日报 2019-06-21 11:50 大字

甘州讯甘州区靖安乡紧扣区纪委确定的四个整治重点涉及的各种问题表现,以站所自查、领导干部自查、群众监督检查、干部相互评定等形式,认真开展“四察四治”问题表现形式“大筛查”工作。

对“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时跟踪督查,建立健全台账,实行挂牌销号,推动问题整改。坚持整治与建章并举,重点关注源头治理,针对“四察四治”专项行动中查摆的问题表现形式,教育和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和事业观,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进一步修订完善管理制度,从源头上堵塞机制漏洞,真正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执行、严密的工作,保障“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常态化、长效化。(周学磊)

新闻推荐

依法治县 建设高素质法治队伍

依法治县建设高素质法治队伍开江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蒋宇本报记者汪美山近日,开江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

开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开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