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实现“最多跑一次”

左江日报 2019-05-15 11:13 大字

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实现营业执照登记“最多跑一次”,群众足不出户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提交材料,待市场监管部门预核审通过后再到崇左市以及崇左市辖区的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办理营业执照(若用手机操作,需清理缓存)。

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设置“政务服务、业务资讯和便民服务”三个主菜单,登陆“政务服务”栏中的“登记材料预审”模块下载相关表格填写和上传,通过“政务服务”中的“我的办理”栏查询材料预核审进度。具体操作指南敬请关注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石景林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大接访活动

江州讯“赌***可以向你们举报吗?”“占用消防通道多次提醒仍然不改算黑恶势力吗?”“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安全吗,会不会被打...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