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地区2018年自然资源督察联席会议在崇左市召开

左江日报 2018-12-18 16:01 大字

崇左讯12月13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广州局在崇左市召开华南地区2018年自然资源督察联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华南地区各项自然资源督察工作开展情况。广西、广东、海南三省区及深圳、广州、海口、南宁等地自然资源部门有关负责人围绕本地区自然资源管理、督察指出问题整改及自然资源部门机构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华南地区各级人民政府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自然资源督察在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及时调整工作方式和重点,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强化齐抓共管的自然资源督察工作格局。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华南地区2018年自然资源督察业务座谈会,与会人员对深圳、广州、海口、南宁等地市承担的4个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集中研讨,并就当前自然资源管理领域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及设施农用地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农黎明)

新闻推荐

崇左市江州区国土资源局2018年第二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及出让文件变更公告

现就2018年11月13日发布的2018年第二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江国土资告字〔2018〕2号)及挂牌出让文件作以下变...

崇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左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