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左江治旱灌区工程管理局组织参加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左江日报 2018-12-08 10:18 大字

崇左讯为进一步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的廉政警示教育,根据市纪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组《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到广西南宁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5日上午,市左江治旱灌区工程管理局组织5名党员领导干部与其他受监督单位赴南宁监狱参观,接受警示教育。

在南宁监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服刑人员的食堂、监舍、活动室、阅览室等场所,了解服刑人员在狱中的学习、生活、劳动等情况。随后,参观人员听取了服刑人员代表的现身说法,讲述其堕落蜕变经历。服刑人员代表通过列举服刑后失去自由、没有隐私、给家庭带来痛苦等情况,让大家受到极大心灵震撼。

参加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服刑人员的案例为戒,在工作生活中严守纪律和红线,自觉接受组织和人民的监督,始终做到谨慎用权、清正廉洁。(刘伟亮)

新闻推荐

江州区检察院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普法教育

江州讯近日,江州区人民检察院会同法院、司法局等单位,在那隆镇政府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普法教育。该院副检察长卢卓威针对社...

崇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左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