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州县举行两所新学校开工仪式

左江日报 2018-08-11 15:31 大字

龙州讯8月10日,龙州县龙州镇城南新区小学和城南新区幼儿园项目开工仪式在该县城南新区举行。

据了解,龙州镇城南新区小学位于龙州镇城南新区(龙夏路上金路口附近),规划占地面积约67.14亩,计划建设校舍建筑面积34000平方米,体育运动场地20000平方米。龙州镇城南新区幼儿园位于龙州镇城南幸福家园旁,规划占地面积约24.88亩,规划建设校舍建筑面积14286平方米,学生自由活动场地20000平方米。两项工程计划总投入资金2.575亿元,建设工期360天。

这两所新学校建成后,能满足城南新区小学生以及学前幼儿接受优质教育的需求,极大缓解该县招生压力和县城幼儿园办学压力,进一步实现教育均衡发展的目标。(吴滨)

新闻推荐

龙州收缴非法卫星接收设备

本报龙州讯“现在乱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设备的现象减少了,文化市场越来越规范。”7月17日,龙州县城东建设小区的住户说。今年...

龙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龙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