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绥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系列纪念活动

左江日报 2019-05-13 12:06 大字

扶绥讯“确认四周环境安全,病人情况危急,需要马上进行抢救,1001、1002……”近日,在扶绥县中医医院会议室里,一场激烈的护理人员操作技能竞赛拉开扶绥县卫生健康系统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为纪念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展示护理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扶绥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5月9日晚上,扶绥县人民医院在扶绥剧场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以轻松欢快的文艺表演展现当代医护人员的风采。

5月10日上午,扶绥县中医医院召开专题表彰大会,为在个人及团体徒手心肺复苏术、氧气吸入法、体表留置针静脉输液术等护理人员操作技能竞赛中获奖的个人及团体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医务人员努力提高个人操作水平,增强团队合作意识。

5月10日上午,扶绥县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到临床一线亲切慰问辛勤工作的护理工作者,向她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感谢她们为护理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勉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严谨工作,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周到的医疗护理服务。

扶绥县卫生健康局希望全县的杏林“铿锵玫瑰”开拓进取,在南丁格尔“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指引下,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以高尚的情操和精湛的技术奉献社会,创造更加优良的业绩,切实促进扶绥县卫生健康事业科学发展。(邓中)

新闻推荐

“星级”劳务服务队舞起劳务经济新“龙头”

□史贺贺钟永安邓宇“在劳务服务队的帮助下,我在广西国土资源职业技术学院找到了一份做水电的工作,每天大概有200块的收入,...

扶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扶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