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绥县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学习新修订的《刑事诉讼法》

左江日报 2018-11-09 09:07 大字

扶绥讯近日,扶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惠东组织刑事检察部门全体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以及书记员逐条学习新修订的《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

会上,李惠东围绕新修订的《刑事诉讼法》的新要求进行整体梳理及讲解,详细对比了修订前后的异同,并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新修订法律提出了个人见解和看法。随后,组织与会人员进行研讨,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分别对《刑事诉讼法》26处修改涉及到的问题逐一讨论,特别是对监察委移送的案件、认罪认罚具结书、值班律师等新刑诉法亮点规定进行深入的探讨、分析。最后,李惠东要求全院干警全面地学习新修订的《刑事诉讼法》,做到人员全覆盖、内容无遗漏。(莫涵)

新闻推荐

南宁空港扶绥经济区11月15日出让两幅地块

南宁空港扶绥经济区今年土拍市场火爆,继8月份、10月份连续以高溢价率成功出让两幅商住用地之后,扶绥县又将于11月15日以有...

扶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扶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