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生态环境局保障重点建设项目顺利开工

成都日报 2020-03-24 02:30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谭立鹏) 日前,新都区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新都区重点项目环评手续办理工作培训会。新都区生态环境局提前谋划,保障新都区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顺利开工。

据介绍,新都区生态环境局提前介入服务,举办环评手续办理工作培训会,邀请重点项目相关责任单位参加会议,宣传当前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及环评审批政策,对建设项目环评手续办理流程做了说明培训。

推行对口帮扶。实行“一对一”重点帮扶,加强对重点建设项目环评审批的指导和协调,主动解决重点建设项目环评审批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促进项目加快落地。

审批专人负责。新都区生态环境局建立重大项目审批责任制,开辟重点项目绿色通道,安排每月对新都区重点项目环评审批情况进行调度,对项目进行催办、督办、跟踪问效。

保障疫情防控。建立疫情防控建设项目“绿色通道”。疫情物资生产企业在营业执照变更过程中,该局及时帮助企业出具环保意见,同时指导企业办理环保手续。

新闻推荐

成都市新都区人民医院 线上开药 快递到家

家庭与生活报讯“外出度假本是开心事,谁知道现在成这样。”家住新都区的胡先生是区人民医院的门特患者,一个月前,胡先生刚刚...

新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