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 附条件不起诉未成年人25名

四川法制报 2019-10-15 00:57 大字

本报讯(记者曾昌文)近日,邛崃市检察院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该院2018年来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情况。2018年至今,该院共受理审查逮捕涉罪未成年人44名,批准逮捕13人,不批准逮捕31人;共受理审查起诉涉罪未成年人50名,起诉17人,附条件不起诉25人,在办8人;对35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的监护人开展强制亲职教育。

邛崃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熊晖表示,该院针对涉罪未成年人坚持“教育为主、惩罚为辅”原则,努力实现对涉罪未成年人的分类处遇和精准帮教。2018年以来,该院办理的附条件不起诉的涉罪未成年人中,有2人顺利考入大学。

新闻推荐

农业高质量发展“芯片”重磅升级 四川种业创新能力和水平再上台阶省种质资源库落户邛崃天府现代种业园

邛崃市高标准农田四川种业创新能力和水平再上了一个台阶!昨日记者获悉,由四川省农业科学院牵头实施的四川省种质资源库已经...

邛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邛崃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