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邛崃]首发电子营业执照

四川日报 2016-03-02 08:27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刘文藻)2月25日,邛崃市政务中心市场和质量监管局窗口为一家租赁公司颁发该市首张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电子营业执照,这标志着在邛注册的市场主体有了自己的“电子名片”,邛崃企业身份标识从此进入数字化时代。据了解,一户企业可以在申请纸质营业执照的同时,自愿申请一张电子营业执照(含读卡器)。

新闻推荐

芦山探路:灾后重建的“国家实验”

□本报记者张守帅张彧希王飞清风雅雨,万物生长,春满芦山。2016年4月14日傍晚,芦山县城,4岁的骆俊诚小朋友同远在西宁打工的妈妈视频聊天。“真快啊,都三年了。”视频那头,妈妈感叹着。三年前,“4·20”...

邛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邛崃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