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延伸监督“探头”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华西都市报 2020-04-01 00:32 大字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秦怡)“现在信用受损已经修复了,对我们来说太好了,解除在荣誉称号授予、贷款利率优惠等方面受到的限制和禁入,我们干劲更足了!”近日,蒲江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到蒲江某公司上门回访时,该公司负责人说。

据悉,为保障复工复产,该局将纪检监督探头延伸到广告、食品、药品等企业一线,精准开展监督回访检查,了解企业恢复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督促相关职能科室和服务专班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服务,为成都德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协调解决7个问题。

新闻推荐

蒲江 政法委书记调研基层平安建设

本报讯(记者陈博)日前,蒲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军来到甘溪镇藕塘村、成佳镇麟凤村、寿安街道吕石桥村、西来镇青山村...

蒲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蒲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