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郫都区妇幼保健院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家庭生活报 2020-01-14 00:50 大字

家庭与生活报讯 1月9日,郫都区妇幼保健院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10余名退休党员干部参会,30余名非党员退休职工列席。

会上,该院退休党支部书记张华君汇报了2019年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2020年打算,并组织学习了郫都区区委书记杨东升在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区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所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

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家全向全体退休干部职工通报了郫都区妇幼保健院2019年工作重点完成情况及今后的奋斗目标,同时还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就医院发展所提出的意见建议。 (张华君)

新闻推荐

成都公布“百佳示范社区”

昨日,成都市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表扬大会举行,会上,2018年度“百佳示范社区”和“十佳”系列称号的单位(个人)名单公布,涉...

郫都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郫都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