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开展妇幼健康技能大练兵

成都日报 2019-09-12 01:57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彭毅) 近日,郫都区卫生健康局在全区举办了产、儿科医护人员急救技能大练兵。此次练兵主要针对“产后出血急救”“新生儿复苏急救”两个急救项目,活动邀请了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成都市妇儿中心医院专家开展专题培训。

据了解,为了此次活动的开展,郫都区卫生健康局、郫都区总工会、郫都区妇联联合制定了《成都市郫都区2019年妇幼健康技能比赛实施方案》,全区6家助产服务机构共100余人参加训练。各助产服务机构分别在各自队员中抽调技术顶尖的儿科、妇产科、手术室、产房精兵强将,组建产后出血急救团队和新生儿复苏急救团队,通过近2个月的突击训练,迎接今年9月中旬的区级比赛和10月份成都市卫健委组织的市级决赛。

新闻推荐

冒充“特警”谈恋爱 骗走13万元

本报讯(记者郝飞)5日,记者从成都市郫都区检察院获悉,一男子整日游手好闲,虚构身份,谎称“特警”以各种理由骗钱13万元。最...

郫都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郫都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