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人民医院举办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成都日报 2019-08-19 02:31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彭毅) 8月14日,彭州市人民医院举行了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彭州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茂桃,副局长莫光平及该院领导班子、医务人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共同庆祝节日的到来。

会上,院长王有良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奋战在第一线的医生们表示了问候,向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张茂桃要求医院要继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确保医疗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要统筹兼顾,全力创建“三甲”;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和医学人文修养,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四川彭州一男子因家庭琐事驾车撞伤妻子 涉故意杀人罪被刑拘

8月14日中午,四川省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11日8时24分,该局接群众报警称:彭州市回龙西路有人驾车撞人。接...

彭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