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0万元 锦江区政府购买社会服务创新高

天府早报 2019-07-24 03:45 大字

早报讯(记者胡潇潇)7月23日,由成都市锦江区区委社治委、区民政局、区财政局主办的“2019年锦江区政府购买社会组织、社会企业服务暨社区营造项目发布会”正式举办。此次发布的项目共有260个,主要涉及锦江区养老医疗、社区治理、文化教育、志愿者服务、慈善救助和环境保护等民生领域,金额9730万元。

锦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项目发布是近年来锦江区实施政府购买社会组织、社会企业服务项目所发布资金总量最大,涉及面最广、与居民群众生活关切度最高的一次。

在社区营造过程中,锦江区从30个申报项目中评选出社区营造项目十佳案例,网络公众参与投票超过9万次,通过开展社区营造十佳案例评选,以评促建,增强优秀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发布会上,由省、市、区领导为“锦江区社区营造项目十佳案例”进行颁奖。

新闻推荐

成都粉粉成都——“YOU成都”2.0版正式上线发布

“YOU成都”2.0版上线发布会现场“YOU成都,2.0最大的特点是--全方位的开放性。它将从一款媒体型产品,向平台型产品推进...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