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棒球公开赛在金牛区开战

成都晚报 2018-08-20 02:30 大字

在刚刚结束的省运会上,由金牛区少棒队组成的成都队在棒球比赛中夺得金牌,并以“六连冠”成为省运会上的一支“梦之队”。8月20日—22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棒球公开赛U12、U15组(成都赛区)比赛在成都市金牛区体育中心棒球场举行,来自全市的9支球队共110余名运动员将为争夺各组别代表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而战。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棒球协会主办,成都市金牛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成都市棒球协会、成都市金牛区少年儿童业余体校、成都市金牛区棒球协会执行。2012年,金牛区被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棒球活动示范区”。今年7月,金牛少棒队代表成都在省运会上以全胜的战绩成功卫冕冠军,夺得省运会“六连冠”。作为一项传统的优势项目,棒球已经成为金牛体育的一张闪亮的名片。据了解,金牛区提出的“提升金牛品质、打造金牛品牌、重振金牛雄风”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打造金牛体育运动品牌,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推进棒球进校园、进社区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提高棒球项目的普及程度,提升棒球竞技水平,让老品牌持续焕发活力,以棒球为载体提高金牛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新闻推荐

“卞氏菜根香”总经理卞军因病逝世 终年47岁

卞军资料图片受访者供图8月19日上午10时50分许,成都知名餐饮“卞氏菜根香”总经理卞军因病医治无效逝世。19日晚,成都...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