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今年的旅游展“高大上”——— 访英国王潮旅游集团成都商旅部计调经理刘进文

桂林晚报 2017-10-12 10:57 大字

刘进文

“英国加大中国旅游市场开发力度,前往英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增长快速,在输送国内游客往英国旅游的同时,我们也要吸引英国游客到国内旅游观光。”刘进文说,此次参展的目的就是结识更多桂林本地的旅行社,制订适合英国游客来桂林旅游线路。

刘进文是第二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他说,今年的旅游展规模更大、参展商更多,展会体现了国家级、国际性旅游展会的专业性与“高大上”,也彰显了桂林作为中国旅游“缩影”和风向标的积极意义。

刘进文表示,将会在桂林本地的旅行社优中选优,结为合作伙伴,结合快速成长的市场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桂林旅游产品,制订适合英国游客来桂林旅游线路,吸引更多英国游客来桂林旅游。

记者邱浩

新闻推荐

欧普照明携手腾讯Next Idea 科技艺术跨界定义智能生活

10月9日-19日,欧普联合腾讯NEXTIDEA创新大赛开展的科技艺术跨界展在深圳燃情上演。此次NEXTIDEA创新大赛携手史蒂芬·威廉·霍金,今年以“未来智能生活”为主题,呼吁青年群体关注人类未来,尤其是智...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