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赵家镇工联会助农民工返岗

四川工人日报 2020-03-31 09:21 大字

本报讯 (侯思宇 记者 张杨)日前,成都金堂县赵家镇工会联合会为助力农民工返岗就业,多措并举,精准服务辖区内每一位农民工。

该镇工会联合会全面摸清有外出就业意愿的农民工求职需求、返岗情况、务工地点、健康状况等情况,累计摸排到8000余人有外出务工意愿;掌握辖区内外已开工和拟开工企业用工需求,为务工人员提供20余家企业的近300个就业岗位信息,组织引导农民工通过网络竞聘上岗,就近参加本地企业招聘活动;组建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就业服务队,帮助外出农民工办理返岗健康证明3651份,协调解决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110余个。

新闻推荐

金堂县以法治保障项目攻坚

金堂司本报记者陈博日前,记者从金堂县司法局获悉,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创新提能、项目攻坚”行动决策部署,该局紧扣职...

金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