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助推农旅融合发展 段再青率队赴都江堰市考察学习

资阳日报 2021-02-22 09:13 大字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黄志禄)2月20日,市委副书记段再青率队赴都江堰市考察学习农旅融合发展工作经验,对标先进研究细化资阳市具体举措。

在“七里诗乡”,考察组一边察看农旅业态布局,一边听取农旅融合活动开展情况介绍。时下,地处青城山脚下的“问花村川西民俗风情村”游客如织,每天有超两万人到此观花赏景,成为“网红打卡地”,考察组详细了解该项目在利用乡村资源、打造主题园区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段再青在考察中指出,要坚决贯彻“执行落实年”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都江堰市的经验做法,突破发展农旅融合产业,充分激发农村发展活力,持续拓展农民增收空间。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农旅融合示范点建设,盘活农村优势资源,创新运行管理模式,辐射带动全市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引进一批优质农旅项目。

副市长赵璞一同考察,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县(区)、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新闻推荐

单霁翔携《万里走单骑》走进都江堰 让更多人静下心来体会都江堰的理念 青城山的智慧

“你们叫我老单,亲切。”20日下午,单霁翔来到都江堰市,准备参与录制他从北京故宫博物院退休后加盟的首档综艺《万里走单骑—...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