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授予两人为“见义勇为公民”

四川法制报 2019-05-14 01:01 大字

本报讯(记者 王一多)昨(13)日,记者从都江堰市委政法委获悉,近日,都江堰市政府授予徐界、高江“都江堰市见义勇为公民荣誉称号”。

去年8月25日下午,徐界在都江堰范家桥绿道河边喝茶时,听到河对岸有惊呼声,有落水者在求救。他立即往下游跑了十多米,纵身跳入河中,追赶了百多米远,终于抓住落水者,在距其落水点近500米远的下游将人救起。

3月26日下午,高江在河边散步时听到呼救声,1名老太太落水,他立刻跳下去救人。上岸后,高江被冻得瑟瑟发抖,左脚受伤严重,经诊断为骨折。

新闻推荐

5月1日,四川正式进入汛期 入汛后,为啥还要蓄水?

5月1日零时,省水利厅8楼灯火通明,从这一刻起,四川汛期值班制度正式启用。不同于往年,今年入汛后,四川各水利工程接到的第一条...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