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 开启“抖音普法”新模式

四川法制报 2020-05-15 00:31 大字

本报讯(记者 郝飞)12日,记者从大邑县司法局获悉,该局从去年10月正式开通“法治大邑”抖音公众号,通过抖音短视频的方式向公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保护、防范诈骗等法律知识,每周一期。截至目前,共发布短视频25条,播放量900余万条,获赞8.3万条。

据了解,该局借助短视频可视化、冲击力强,“互联网+”传播范围广的特点和优势,通过本地演员接地气的精彩演绎,以案释法、以事释法、以言释法,与传统普法媒体及微信、微博平台一起,形成新的“融媒体”普法阵地。

新闻推荐

省委政法委调研成都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本报讯(记者晨迪)近日,省委政法委专程来到成华区培华小区、金牛区力佧苑小区、大邑县东岳花苑小区和邛崃市界碑村、高埂街道...

大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