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市151个建筑工地已全部复工复产

成都日报 2020-03-24 02:20 大字

昨日,位于崇州市文体路的“断头路”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声不绝于耳,工人们扎钢筋、搭脚手架、搬木料、运泥土,各项施工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雨污管网铺设,预计8月底完工。”崇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文体路建设项目全长约300米,该道路建成后,将打通学苑南路至中南街,方便三和锦绣乾城小区居民以及技师学院师生的出行。

记者注意到,在项目每个进、出口都设有防控卡点,凡有人员进入必须测量体温及登记信息,工人宿舍、食堂也采取了相应的防疫措施,切实为工人提供了安全作业的环境和生命保障。

此外,在崇庆街道三和社区,三和名郡项目也已经复工,目前工人126人,能够满足项目施工的需求。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代波说,受疫情影响,工期有所耽误,现在他们增加人手满负荷工作,预计12月30日前完成工程建设。

据介绍,目前崇州市城区基础设施道路建设项目有文体路、西延线、晋康中路、中学路等,已按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分批进场施工,均计划在2020年内完成。

“目前,全市151个建筑工地已全部复工复产,复产率100%,到岗人员12135人,其中工人10799人。”崇州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谭斌 本报记者 粟新林

新闻推荐

成都铁路环线新建8个无配线车站 将进行TOD开发方案研究

本报讯(记者张家华)记者从成都交投集团官网获悉,其下属的成都交投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人,于近日发布了《选聘成都市...

崇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