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四川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出炉

四川农村日报 2019-11-07 06:33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张立峰)11月 5 日,记者从省政府网站获悉,近日,崇州市、长宁县、南江县等 17 个县(市、区)被省政府认定为第三批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至此,三年来四川省共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45 个,每个省级示范县获省政府奖补资金1000万元。

记者了解到,今年认定的省级示范县有17个,是三年来最多的一次。据省交通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三批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平原地区有6个、丘陵地区有7个、山区有3个、民族地区有1个。平原、丘陵地区更看重当地“四好农村路”建设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带动、促进作用,山区、民族地区更看重当地“四好农村路”建设对脱贫攻坚的积极作用,并且着力培育、评定具有民族特色的“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新闻推荐

崇州全力争创“天府旅游名县”首发“十游崇州”主题旅游 开启全域旅游发展新局面

书院之旅—街子镇溪云书院科技之旅—大数据IPC中心美食之旅—“怀远三绝”之一叶儿粑民宿之旅—街子镇“路之青城”林盘...

崇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