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上百名优秀教师获教育部表彰

四川农村日报 2019-09-10 07:07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吴平)记者9日从教育部获悉,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教育部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和教育单位。

其中,崇州市鸡冠山乡小学校马倩等 82 名四川教师获评“全国优秀教师”;广安友谊中学办公室主任冯渝等9名四川教育工作者获评“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王大军等41名四川教师获评“全国模范教师”;万源市竹峪中学等 28 个四川院校研究所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蒲江县南街幼儿园园长许芊芊、广元中学副校长赵怀勇、西昌航天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赵宗逵共计三人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

新闻推荐

学汉服礼仪诵经典“才子佳人”提前过中秋

学汉服礼仪诵经典云深传授汉服知识。什么是华夏?什么是真正的汉服?穿汉服该怎么行礼?9月1日在崇州溪云书院举行的溪云邀...

崇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