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西瓜成熟上市 加快抢占春季市场

滨州日报 2022-04-15 18:04 大字

近日,邹平市西董街道摩诃山果蔬基地的优质山地西瓜成熟上市。据基地负责人介绍,第一茬能收获优质山地西瓜14万斤,主要供应北京、广东等地区,加快抢占春季市场,每个西瓜大棚可以赢利10万元以上。

据了解,该基地是利用山坡地资源,吸引人才返乡创业开发建设的特色项目,按照“公司+农户+基地+科研”模式,发展特色果蔬种植,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图为种植户正将采摘的西瓜进行装车。(滨州日报/滨州网通讯员董乃德宋大伟摄影)

新闻推荐

韩店狠抓“三个到位”全面推广应用场所码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霍广报道)为加强疫情溯源和检测,更好地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4月6日起,邹平市韩店镇...

邹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邹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