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敬老院老人免费健康体检

滨州日报 2019-06-20 16:02 大字

滨州日报/滨州网高新区讯(通讯员李爱忠李乐乐报道)6月12日上午,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到高新区敬老院免费为老人们体检,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至老人心中。

早上7点,小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查体服务队准时来到敬老院,按部就班地忙着自己分管的工作,帮老人扫码、排队,扶老人验血、做心电图、彩超等。据了解,今年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血压、腰围、脉率、血常规、血糖、血生化、肝功能、心电图、彩超、自理能力评估、中医体质辨识等,旨在让老年人提早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做到健康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

新闻推荐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整治“十乱”保城市道路安全

滨州日报/滨州网高新区讯(通讯员耿坤赵国友报道)为贯彻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平安行、你我他”工作要求,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滨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滨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