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区500多艘渔船安装烟感报警器

广西日报 2021-06-15 07:12 大字

本报北海讯(记者/蓝永前通讯员/伍尚敏)6月10日,停泊在北海市海城区地角内港的258艘渔船全部完成了烟感报警器安装。今后,一旦渔船船舱内出现烟雾,报警器将自动发出警报,用户所绑定的手机和管理平台也会同步收到消息,相关人员将在第一时间感知火灾。

据介绍,为提升渔港渔船整体火灾防控能力,预防和遏制重特大渔业火灾事故发生,海城区大力推进渔港码头“智慧消防”建设,计划给531艘海城区籍渔船安装1495个独立式烟感报警器。

新闻推荐

兰海高速两车追尾 一人重伤不治身亡

本报讯(记者周志英通讯员潘洪江)6月11日晚,在兰海高速北海往钦州方向中马产业园高速路口附近,发生一起小货车追尾大货车交通...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