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驻共建共整治创城创卫齐参与

北海晚报 2019-09-13 11:15 大字

本报讯(记者黄娴通讯员丁春凤)刮除外墙上的小广告,清理院内垃圾堆……9月11日上午,中街街道党工委联合市纪委监委在邮电局宿舍开展“共驻共建共整治创城创卫齐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来自中街街道、市纪委监委以及社区的60多名志愿者踊跃参与其中,深得群众好评。

据悉,中街街道充分发挥街道大工委党建引领作用,将“三无小区”(无物业管理、无主管部门、无人防物防的小区)整治提升示范点作为共建项目,向大工委成员单位发布,得到市纪委监委的积极认领。9月11日上午,志愿者们不仅把“三无小区”邮电局宿舍大院打扫得干干净净,还给宿舍区居民以及周边群众发放《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动员群众以实际行动支持北海市“双创”工作。

新闻推荐

新采珠女登上“潮”雕

9月9日上午,工人正在吊装采珠少女铜像。作为北海市重大旅游项目之一的银滩“潮”雕改造工程自启动以来,备受社会关注。当天...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