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楼市北海同比涨幅领涨全国

当代生活报 2018-04-19 19:37 大字

经济

据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8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全国楼市分类调控力度持续显效,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均同比下降,二三线城市同比涨幅回落,但与此同时,环比上涨城市数量明显增加。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6%,降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深圳以2.3%的同比降幅领跌全国,连续7个月同比下跌。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60个。广西北海以12.3%的同比涨幅领涨全国。

新闻推荐

北部湾社区法律服务站揭牌成立

本报讯(记者杨菲菲)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群团改革会议精神和中国法学会群团改革要求,市法学会以设立北部湾社区法律服务站为抓手,建设社区法治文化基地,4月13日,北海市法学会北部湾社区法律服务站正式揭牌...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