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省民政厅向巴中市调拨救灾物资

巴中日报 2017-11-12 01:35 大字

(记者李俊如)为妥善安排全省受灾困难群众冬春基本生活,帮助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日前,省减灾委员会、省民政厅向全省受灾困难群众发送御寒物资启运仪式举行。其中,巴中市接受省民政厅调拨的救灾棉被6000床、棉大衣2500件、棉衣裤1000套、电热毯1000床,并于11月6日晚上11点前下拨到巴州区、恩阳区、通江县、南江县、平昌县民政局及巴中经开区。

接下来,巴中市还将进一步结合全市区域内常年灾害灾情基本情况与走基层送温暖工作,并计划采购一批御寒物资,确保巴中市边远高寒山区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新闻推荐

九州证券与通江县签署结对帮扶协议

四川经济日报巴中讯(记者何菊)近日,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通江县正式签署了“一司一县”结对帮扶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公益扶贫方面发挥优势,助力通江县...

通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通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