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明工程在行动

家庭生活报 2020-06-30 00:43 大字

平昌县中医医院

家庭与生活报讯 近期,平昌县中医医院眼科接诊了一群特殊的老年人,他们的特点是:白内障病情重、年龄大、手术风险高。该院眼科主任组织全科进行病情讨论,结合患者实际病情和经济能力,建议患者可参加复明工程,采用小切口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手术方式成功解决困扰患者多年的视力问题。

“看见了,看见了!我以前的视力不到0.1,术后恢复0.8,眼睛看清了,心里也亮堂了,还享受到了术后补贴,感谢党的好政策!”复验后,75岁的孙爷爷欣喜、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苟魏芳)

新闻推荐

令人烦恼的水压终于正常了!

平昌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后,一些村庄因地势原因造成水压过高或过低,村民投诉后,问题得到解决——□本报记者张立峰装...

平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平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