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宝鸡将培训3万余人次为就业技能提升行动“划重点”

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号 2021-04-15 09:38 大字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汪妍)4月15日上午,全市“万人就业技能培训行动”暨岐山县“一碗面”特色中期技能培训启动仪式在宝鸡市岐山县举行。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此次培训以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七类人员为重点,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改进培训方式、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 就业技能培训,扶持帮助更多重点就业群体实现就业。岐山县今年计划开展培训将不少于3万人,力争培训后就业率达到40%以上。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数·五年】摆脱贫困 宝鸡这样走过

新闻推荐

青川美食“灰搅团”搅的是草木灰和玉米面

青川美食“灰搅团”搅的是草木灰和玉米面近日,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公示了第六批广元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和扩...

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岐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