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 关爱师生身心健康

三秦都市报 2021-01-15 02:24 大字

本报讯(记者张婷)为保障师生身心健康,提高师生健康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4日,宝鸡文理学院邀请宝鸡市人民医院专家在高新校区义务为该校师生开展健康巡诊和疾病防治咨询活动。

此次健康巡诊由宝鸡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郑小军带队的13位医疗保健专家组成,现场开展了心内科、眼科、普外科、呼吸科、骨科、神经内科和心理卫生科等健康咨询。整个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近200位师生员工到场咨询。这次健康巡诊和疾病防治咨询活动是该校党委和行政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服务师生的切实体现,活动受到师生的欢迎和点赞。

新闻推荐

气温下降6~8℃!@宝鸡人,冷空气来了

这几日宝鸡天气暖和大家明显感觉寒意褪去了不少但是!小编又要说但是了!今天宝鸡市气象局发布天气报告15—16日我市有较强降...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