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 举办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陕西农村报 2018-12-07 06:47 大字

本报讯(韩恩强 记者 崔福红)12月1日,宝鸡文理学院在新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洽谈会共邀请到来自北京、广东、上海等18个省市自治区的3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8500余个,涉及教育、传媒、机械等行业的民营和国有企事业用人单位。采取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网络报名和审核、扫码入场方式,简化流程,方便了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洽谈会当日有10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洽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

新闻推荐

在创新中转型在转型中升级 工业重镇宝鸡的“凤凰涅槃”

十二月二日,青岛啤酒汉斯宝鸡有限公司的啤酒生产线在有序运转。经历一轮提质增效和体制机制改革后,这家国有控股企业焕发出...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