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原212)省道129公里+900米处(大散关附近)路基垮塌中断处便道已经抢通

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号 2020-10-11 22:12 大字

宝鸡新闻网讯 219(原212)省道路基垮塌中断处便道已经抢通宝鸡交通今天10月10日下午,219省道K129+900处(大散关附近)因前期强降雨半幅路基垮塌,造成双向交通中断。宝鸡市公路局随即会同相关部门采取紧急措施,并调集人员、机械紧急抢修便道,经过金渭公路管理段全体职工加班加点连夜奋战,水毁路段便道已于10月11日20点20分抢通,车辆可双向交替通行。宝鸡与凤县之间的班车将于10月12日起恢复正常运行。因该路段临近河道,请过往司乘人员注意安全,减速慢行,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素材来源:宝鸡交通)

宝鸡新闻网原创作品:

宝鸡乡党小康路上的幸福密码

新闻推荐

宝鸡凤县百余名一线工作者同吃国庆面 共祝祖国好

9月30日,在宝鸡凤县凤凰湖观景平台上,数十名身着红马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正在为环卫工人、交警、城管执法人员等坚守...

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