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液化石油气储配站通知

右江日报 2020-06-11 08:24 大字

尊敬的新老用户:

您好!为规范那坡县液化石油气市场秩序,遏制违法操作,减少安全隐患,提高用户燃气安全性,保障市民用气安全及生命财产安全,根据《气瓶安全技术监察规程》(TSGR0006-2014)和《气瓶充装站安全技术条件》(GB27550-2011)的有关规定,我公司自2020年6月18日起对各钢瓶规格充装量进行调整。调整说明如下:

特此通知

那坡县液化石油气储配站

2020年6月10日

新闻推荐

那坡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 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那自然资源告字〔2020〕1号

经那坡县人民政府批准,那坡县自然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挂...

那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那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