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民警进课堂讲安全

三秦都市报 2021-03-31 01:49 大字

本报讯(罗瑞记者马佩佩)在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之际,紫阳县洄水交警中队民警来到洄水镇小学六年级一班,深入课堂为49名学生带来了一堂交通安全主题班会。

班会上,民警通报了校园周边及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答卷和国旗下的讲话,教导学生们拒绝搭乘超员超载、无牌无证车辆,不随意横穿道路、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在认真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要学习好交通安全知识,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有效加深了学生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学生们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知危险、会避险,共同守护安全成长。

新闻推荐

紫阳交警从严整治“三超一疲劳”

为进一步加强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压降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坚决杜...

紫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紫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