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政协联合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各界导报 2019-04-23 01:00 大字

本报讯(柯玉)4月19日,白河县政协联合县医保局、十堰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在县政协主席吴德莲带领下,携带医疗设备、常用药品、医疗保健书籍等深入政协机关帮扶的冷水镇兴隆村开展专家义诊、送医送药送健康等健康扶贫系列活动。

在义诊现场,来自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县妇幼保健院、冷水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为前来求医问诊的群众进行健康检查、把脉问诊、开处方、发药品,提供健康咨询服务,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难问题。通过发放各类医疗健康宣传资料,对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进行宣教,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此外,十堰市妇幼保健院还为兴隆村卫生室捐赠了价值两万余元的医疗设备,并捐赠现金1万元,为村安置点贫困户租赁土地建设“爱心菜园”。

新闻推荐

纪检干部遭不实举报 纪委监委为其开澄清会

近日,安康市纪委监委在白河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全市首次澄清反馈会,为受到不实举报的纪检监察干部澄清正名。“2018年底,安康...

白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