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努力构建 “亲、清”型政商关系

阿坝日报 2019-01-24 01:01 大字

本报讯(杨超)为努力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深入推进“两联一进”工作,近日,汶川县组织宣讲团到映秀茶祥子、阿坝铝厂、九寨天然药业、阿坝州侨源气体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开展了“法律政策进企业”宣讲活动。

宣讲团一行到企业宣讲中央、省、州、县支持非公企业发展方面的政策和法规,宣讲了农民工工资保障、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政策,了解了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向企业为汶川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了感谢。

据了解,汶川县结合“两联一进”工作要求,开展了丰富的活动,“法律政策进企业”宣讲活动不仅宣传了各级党委、政府对非公企业发展的政策,更为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情系帮扶地 温暖百姓心 2O19年市中医医院扶贫“传帮带”再启航

本报讯(李娟)新年第二天,市中医医院负责人率相关医务人员赴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中医医院及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中医医...

汶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汶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