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任前“家访”显成效

阿坝日报 2019-01-23 10:38 大字

本报讯(周睿)为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干部监督工作实效,近年来,汶川县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加入了干部任前“家访”谈话环节,既是对干部更全面的监督,更是对干部的关怀。

该县在与提拔干部本人谈话前,邀请干部家属到县委组织部进行谈话,由组织部长及纪委领导与家属进行一对一谈话。一是询问干部家庭情况,了解干部人际关系,尽可能全面掌握提拔干部各方面的情况;二是询问家属对此次干部提拔的态度,同时明确新岗位工作要求,争取家属支持;三是强调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干部和家属的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以身作则,让家属成为监督者,时刻监督提醒。

新闻推荐

聊城作家著书记录汶川抗震救灾感人瞬间

□记者高田报道本报聊城讯2018年12月27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文联召开了《国家行动汶川大地震纪实》出版发行座谈...

汶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汶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