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两景区拟确定为 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阿坝日报 2021-01-19 09:10 大字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1月13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拟确定21家旅游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公示》,阿坝州壤塘县壤巴拉文化旅游景区、九寨沟县嫩恩桑措旅游景区列入公示名单。

据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市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21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壤塘县壤巴拉文化旅游景区,位于壤塘县中壤塘镇境内,距成都590km,距壤塘县城40km。藏洼、确尔基、泽布基三大寺庙群巍然而立,构成了中壤塘觉囊文化中心。

九寨沟县嫩恩桑措景区,位于九寨沟县漳扎镇和大录乡,是九寨国家森林公园核心景区,与九寨沟景区遥遥相望,总面积200平方公里;景区高山峡谷多,平均海拔2478m,森林覆盖面积达70%以上,草场、森林、牧场资源丰富;拥有集九寨沟之秀美、黄龙之神奇的神仙池以及国家级传统村落大录古藏寨。

新闻推荐

对口帮扶壤塘县语言文字 骨干培训班在杭州开班

本报讯(陈梅记者泽英)为进一步做好壤塘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推广工作,提升壤塘县教师、公职人员普通话水平,近日,浙江科技学院...

壤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壤塘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