壤塘县告别无规模以上 工业企业历史

阿坝日报 2019-12-18 08:53 大字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12月15日,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日前,国家统计局审批通过壤塘县宗科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至此,壤塘县告别了无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历史。

据悉,壤塘县宗科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宗上水电站计划总投资3.45亿元,于2015年3月开工建设,2018年9月建设完成,今年6月1日正式并网发电。电站采用引水式开发,水库正常蓄水位3057m,相应库容12.5万m3,电站装机容量30MW,年平均发电量13362万kWh,预计今年将创造2200余万元的工业总产值。

新闻推荐

壤塘县开展重点文物 保护单位安全检查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为进一步加强文物管理,预防各类文物安全类事故发生,近日,壤塘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县文物管理所对全县范...

壤塘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壤塘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